【仓亮】如何饲养一只大仓忠熊[知乎体/一发完]

是个知乎体没错,又短又OOC,但我不管我就是要吸okuma——

飞快的摸个鱼。


>>>


由于中国建国之后不允许动物修炼成精了,所以想问一下国外朋友们。

家中饲养一个不同物种是个什么样的体验?

 

Nishi.R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夏威夷会梦见北极熊吗?

 

嘛,Maru这家伙,明明自己就符合答题标准的哇……

 

话说,从路上捡到一只北极熊你们会相信吗,算了,就算不信这个故事也是这么发展的。

 

我是去年10月份捡到这家伙的,就趴在小区门口,状态大概是奄奄一息,明明是个北极熊,却把自己整得像个中国熊猫似的,挺大一只,总之,它趴在那里我是绝对没法开钥匙进门的,所以我只能把它抓起来先放到一边去。

 

看起来好像还没有特别重,但当我试图把它抱起来的时候,才发现是我太天真了,它睁开眼睛,不知道是看见了什么,本来雾蒙蒙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,我费了不少力气把它抬起来,没想到就在这一瞬间就失手被它扑在地上了。

 

是真的很重啊。

 

不过,我也毕竟是个充满爱心的人,我找了邻居帮忙一起把它抬了起来,正好那一阵子还蛮想养狗的,看它也还算乖,就让它留在家里了(评论里对我养狗却收留了一个北极熊产生质疑的朋友,我是真的以为它是个大白熊什么的啊,还打电话给了相熟的Y君:“Y君Y君,我在门口捡到了一只大白熊,要怎么养起来啊~”结果Y君到了家里一看,立马皱起了眉头:“不是我说,户君,这恐怕不是个狗吧。”)

 

我发现他其实不是个北极熊这么简单的时候,是某一天的晚上,我做了一个很稀奇古怪的梦。

 

你们会相信这样的发展吗?

 

算了你们不相信这个故事也是这么发展的。

 

总之,梦里有一个看上去染了金发脸还有点歪的男人,歪着头冲我打招呼:“小亮。”他很高,大概比我高上大半个头,我对比我高的人一向没什么好感,而且还被轻而易举的念出了名字,还没来得及回复,就听见他继续说了一大堆:“这么说你可能不会相信——但我是一个受了诅咒的王子,只有小亮才可以帮助我消除魔咒哦!消除魔咒的方法啊,一个吻就好了。”

 

完全没给我思考和反驳的机会啊这家伙!!!

 

我是被秋葵闷醒的(补充一下,是啊是这么叫的,因为正好看到了放在厨房的秋葵嘛。更何况,变作人形之后我有问过的,他说他就叫大仓就好)醒来之后就对准了这家伙硕大一只熊头,说真的,幸好是11月份,不然和这么毛茸茸的东西睡在一起真的要热死的吧。我睁开眼之后,它也睡醒了,两个爪子搭在了我的肩膀上,伸出舌头望着我,我就想了那么一下下,这家伙不会和梦里的那个金发男是一个东西吧——

 

7.6日补充。

 

评论里说这家伙还不是被我唤醒了——

 

嘛,我一开始真的没想要相信啊,是有一次无意中和Y君提了那么一下,Y君说可以试试嘛反正也不会有什么损失,所以秉着要坑先坑Y君的一贯作风,我让Y君先亲了那么一下,总之,秋葵酱不但没有发生任何变化,还很暴躁的用爪子将他的脑袋推向一边。

 

变成人的瞬间很诡异的,我可以跳过这段描述的吧?

 

虽然发展是很诡异,你们会相信……

 

你们相不相信关我什么事哇。

 

7月8日补充,评论里问北极熊是极地动物,生活在亚洲地区会不会不适应的,嘛,他毕竟不是人类嘛,确实是死不了的。但是今年夏天我发现,他还是很讨厌夏天的,会在4月份开始就时不时渴望躲进冰箱里,和我的冰镇啤酒藏在一起——为此我在他的卧室里安排了一个制冷功能强大的冰箱,嘛,应该不至于热死吧。

 

突然想起来,怪不得喊他去夏威夷冲浪他不去,我还说你们北极熊不应该很喜欢海吗。

 

恩,虽然一开始很不习惯,但是后来我发现其实和他住在一起也没有什么不好的,就相当于多了一个同居室友而已,比较苦恼的地方在于,一个是他真的吃太多了,另一个是他真的对自己的体型很没有概念。

 

当熊的时候就已经很没有了,化作人形的时候更是没什么觉悟。我出差回来,他在家里等我,在我开门的一瞬间就朝我扑了过来,真的是很大一只啊,吓得我后退好几步,还是差点被他甩到楼梯下面去。(没法和他生气啊,大仓会用很委屈的样子看着我,再加上他说话实在是太像撒娇啦,还一定要扬起来尾音,不过他有说会注意的。)

 

还有带他和朋友们一起玩躲避球,他总是企图从一些矮小的缝隙里钻过去,假装自己除掉皮毛还是小小一只的样子。

 

说到吃很多,北极熊确实是食肉类动物没错啦,也确实吃的很多,大概是正常人类的三到四倍这样子,很苦恼啊,毕竟我是如果太累可以回来倒头就睡不吃饭的人,但他不行,一定要吃东西,还会吃很多。因为这件事曾经半开玩笑半认真的和他说过:“我真的是没法养你啊大仓!”

 

他大概很在意吧,下班回来的时候不见了,我出门找了两圈都没有找到,最后还是Y君打电话告诉我,他突然找到他要去打工,理由大概是“要小亮一直养着我也不行啊!”这样的,嘛,还是挺让人开心的吧,他确实在好好的学习关于人类的一切呢。

 

那天晚上的饭吃一半就不吃了,我说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数落你的,你随意吧,他就捧着碗可怜兮兮的望着我,我说真的没关系,他大概是觉得杀伤力不够,突然变成动物形态——总之,北极熊用圆滚滚的眼睛盯着你看的时候确实是很有杀伤力的啊,但是碗也确实从他手里掉下来了啊!

 

又被我说:“你这家伙突然变成动物可是不行的啊!”(笑)大概回房之后是很难过的自我检讨了一下吧。

 

7月9日补充。

 

我确实是不太会照顾动物没错,更可况是这样特殊的类型。

 

刚被我捡回来的时候有生过一次病,应该是消化不良或者是肠闭塞之类的吧,还一直在打嗝,我纠结了很久到底是要送动物医院还是普通医院,就想说,那你现在是什么形态我就送你去什么医院吧。结果大仓趴在我的膝头上,一边打着嗝,一边无精打采的用手捏着我的手,一副很不舒服的样子,我刚想起身送他去医院,却突然变成了动物形态,毛绒绒的一只趴在那里。

 

我觉得他的耳朵很好玩,很白,带着毛,里面是粉红色,我情不自禁的玩了一会儿——结果十几分钟之后才想起来送他去医院这种事情。大概是因为生病期间不太好控制自己吧,啊,说起来,那个时候是在不停的变化形态呢,还有一次是人的身子,带着北极熊的耳朵,被我说“大仓这样就很可爱啊不然一直这样好了”,然后被狠狠地瞪了(笑)

 

所以问我他们会有什么过敏源这样的问题,我是真的不太清楚啊。

 

不过可能不同的物种会对不同的东西过敏吧,比如猫对猫薄荷这样,真的要说的话,大仓可能不太能喝酒吧。

 

曾经有一次带着他和Y君以及几个朋友一起喝酒(没错,Y君就是一直提到的Y君,很早就认识了,确实一直对我很照顾),那天晚上大概喝多了,Y君绕过座位要来亲我,我也确实喝得有点多,还没想好要不要挣扎,结果大仓先我一步,牢牢地抱住了Y君,手脚并用的扒在他的身上,转过头来对我挥手:“小亮快走,我抱住他了,你快走!”

 

说真的,当时真的有一种战场上被战友牢牢守护的感觉(评论里说我感觉有错,说这个叫男友力?嘛,差不多了)。

 

总之,他喝得也挺多的,眼角通红,抱的紧紧的,脸上还露出一副诡异又恶心的笑意。

 

这还不算最可怕的,最可怕的是,五秒钟之后,他变成了一只北极熊缠在Y君身上,在场的所有人都惊呆了——很让尴尬的啊这家伙!

 

已经推门进来的居酒屋大妈捧着酒瓶,愣了两秒钟又退了回去。

 

(评论里有人问事情到最后怎么解决的,是S君开口说道:“啊,是熊啊,正好有些饿了!”吓得他瞬间酒醒拉着我跑出去了。)

 

 

嘛,故事很诡异是不是,觉得诡异也没关系——

 

我根本不会在意你们相不相信的啊。

 

评论里有人问有没有什么比较苦恼的事情,其实也没有啊,毕竟冬天还能抱着取取暖,困扰的话,大概是食物费、夏天的空调费确实比较贵,但我——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小亮这么可爱,当然不会计较这些的啊!走开走开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但我很苦恼为什么北极熊也会打字的啊——



-END-


我不管,这只okuma不接受合照不接受领养。

如果有想到新的片段,可能会直接在这篇里面添加了。

评论(7)
热度(113)

SurrenderDorothy

都是假的,我编的。


以蒲为前提勉强算个全员粉。

信息很久看一次,@很有可能看不到,建议有事私信。

©SurrenderDorothy | Powered by LOFTER